close

因為有目前還會待澳洲幾年的時間

所以開始想學習澳洲的股票投資

想把一小點錢丟在股市裡幾年看看各個人適不適合

但本人算是保守派

對投資也不是非常了解

所以比較了一些微投資app

選定了spaceship最適合我

 

以下原因我選擇了這款投資工具:

1.任何金額交易免手續費

2.沒有最低交易金額

3.只有三種投資選擇並且可以同時三種依個人喜好進行任意金額投資規劃(不用很辛苦研究多種投資 超適合無腦的投資新手)

4投資超過$100AUD.每月都只有$2.5 AUD的管理費 一年也就是$30 AUD(只要一年收益超過$30就是賺的)

 

以下來介紹三種投資組合:

1.Spaceship Universe Portfolio

由Spaceship公司團隊選定他們認為100家具有高潛力的公司投資組合

50%為美國公司(Amazon、 AppleDisneyNike、 Starbucks 等)

50%為其他世界各地公司(阿里巴巴、台積電等)

 

2.Spaceship Earth Portfolio

主要投資全球對地球與人類有積極影響的公司(First Solar、 American Water Works、 Nintendo 等)

該投資算是較新穎一點的投資組合

 

3.Spaceship Origin Portfolio

總共有200家公司投資組合

100家為澳交所(ASX)前100強的公司(ANZ、 JB Hi-FiWestpac 等)

其他100家為世界各地的大公司( McDonald's、 Tesla、 Toyota 等)

這個投資組合是最全部三個當中最穩健與風險最低的

 

另外Spaceship公司也有自己推出Spaceship super養老金的選擇

不過我個人有自己的養老金公司所以沒有過多的研究這家的養老金

 

 

如果也有興趣申請的朋友

以下是我的推薦碼S81U4O1QW9

你我都會額外得到$5-$10不等的投資金

 

 

arrow
arrow

    Black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