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犯這種蠢事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前陣子已經把個人Westpac 帳戶關掉(因為辦了ING銀行有更高利息可拿)

 

但之前很常從自己Nab的錢轉帳到Westpac帳戶

 

所以個人Westpac 帳戶紀錄還存在Nab常用轉帳選項裡

 

有一天就真的眼殘從Nab銀行轉錯帳戶到自己已關閉的Westpac 帳戶

 

當下馬上查看轉帳明細有顯示交易被拒絕

 

但錢沒有退回來(我的五千澳阿)

 

原本想打Nab銀行的客服

 

但是打進去按完一堆語音選項後又要輸入銀行帳號與密碼

 

試了好幾次語音回覆說我打帳號密碼不正確

 

只好趁平日衝去Nab銀行說明我的問題

 

行員人很好心有試圖用各種方式想幫我解決但還是失敗

 

最後行員幫我把問題寄mail給總部(算是申訴信件

 

說有可能會接到Nab電話了解我的情況並確認我的個人資料來解決問題

 

不過隔天我完全沒接到電話

 

系統自動就把錢退回來給我了(雖然有被扣一點點錢)

 

隔幾天我的e-mail收到Nab取消我個人申訴(因為系統已經自動退錢回來)

 

如果大家遇到任何有關銀行帳戶的問題

 

馬上打客服電話或是到該銀行的任何一家分行

 

不一定每個人像我一樣系統會自動退錢回來

 

說不定我沒跑這一趟銀行系統也不會那麼快就退錢

 

還有奉勸各位在轉帳名單內不要存留太多帳戶

 

這樣容易選到別人的戶頭就把錢轉錯帳戶

 

轉帳時也要再三確認帳戶號碼與金額是否都正確

 

就不會像我發生這樣的事情還被扣錢啦!!

 

arrow
arrow

    Black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