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申請澳洲打工度假簽證一切都非常順利

也在一兩周內就取得簽證批准的回信

但誇張的是

簽證批准獲得回信的名字是錯誤的

明明我網路申請的時本名打兩個名字

回信的名字莫名其妙變三個字

無條件直接加一個字給我

我沒像網路上網友自己名字打錯之類

不知道是系統還是澳洲那邊處理時發生錯誤

使得我沒做錯任何事

卻要自己修正這個錯誤

所以大家辦理簽證時一定要注意

簽證回信獲准的信息都要再三確認有無任何問題

一發現要立即找方法更正

因為澳洲處理態度與速度真的蠻消極的

所以一定要提早做更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 Beauty 的頭像
    Black Beauty

    澳洲Black Beauty

    Black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